close
實在是太興奮了. 所以一定要特別寫出來~

古時候的人說過: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,久旱逢甘霖、他鄉遇故知、洞房花燭夜、金榜題名時

但今天我的快樂 跟 這些 一點關係都沒有!! 哈

那我為什麼要加上這句話呢,只不過是表示自己也有努力讀點書啦..

(還是因為太High囉,所以胡言亂語?? 呵)



好啦,回到正題 事情是這樣的~

今早我洗把臉回到床邊,剛好看到寶貝張開他的大眼睛對著我笑

一醒來就可以馬上進入開心的狀態,應該是小朋友的天性吧,尤其是愛笑的潘小愷。

不一會,他已經”麻酷”下床來牽我的手要去客廳玩

走著,我不知哪根筋不對,突然開口數數兒 ..1,2,3…

就在我第二次講 1,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

那個固執不肯配合人家說話的潘家小愷, 竟然接著我的話講了…2…3…  

oh.. my god. 當時我整個人受到驚嚇,

我猜,如果木村拓哉突然跟我告白,我也差不多就這反應了吧!! 哈哈

我簡直不能相信我的耳朵

在我呆住的那幾秒,潘小愷已經騎上他的小車車在客廳嘟嘟嘟了…

這時,我像是怕打草驚蛇般的、小心翼翼的再開口,oh,還要假裝自己的心情非常的一般..

『愷愷, 我們來數數oh..1 2 ~ 』

『..ㄘㄢ~ 』可愛的童音吶 ~~~

哇, 這下我肯定他是跟著在數數了啦.. 噴淚啦.. 超感動啦..

然後我就開始大叫爸比,告訴他這個一早醒來最美好的事情..

結果爸比很冷靜的聽我再重覆跟潘小愷數1,2,3….



『聽起來很像是這個音沒錯 ~ 』爸比很冷靜的下了結語。

『什麼很像?! 拜託, 明明就是好不好!! ~ 』超high的瑪瑪已經瞪大眼睛,一副不以然的樣子..



為了證明我是對的, 馬上進房打電話給愷外婆

『愷, 來, 跟外婆說…1…~ 』

『..ㄘㄢ~』oh…電話那通的外婆也馬上笑開懷了啦…

『你看吧, 我就說是 ~ 』我馬上一臉囂張的看著爸比…再手舞足蹈..

然後就抱著潘小愷狂吻..哇哈哈

結果爸比繼續跟潘小愷數著1,2,3 ,…4…5..

哎..我在房間換衣服 , 邊換邊覺得..wow…我今天好快樂哦 ~~~~~

才一大早就覺得今天的自己會很快樂,應該是件很不得了的事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