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『轉角遇到愛』播放中 ...

大S :你到底為什麼要來上海? 到底為什麼要來吃這頓飯?

....(還有什摸台詞,忘了)..你都不說,我怎麼會知道?

小豬:好,那妳說~ 妳到底喜不喜歡我?



咳!! 咳!! 咳!!

突然聽到小豬這樣問,我一口茶喝下卻嗆了起來

是這麼直接呀???

以為還會有一番峰迴路轉的對話,他卻直接問了起來。

可是~~~我竟然忍不住的..嘴角有了淡淡的微笑

是呀,不就是這麼簡單,這麼直接的問題嗎?

你我十七八歲的時候不就是這麼直接嗎?

禁不住要想 第一個這樣問我的男生是誰呀?

呵,不是,第一個問我的男生不是這樣問的,

他說的是:「聽說妳喜歡我,是不是 ?」 問的比電視劇還直接。



愈年輕的時候,愛愈是義無反顧、愈是直接明朗。

-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?

- 我就是喜歡你

當我們騎著單車互相追逐、拿著情書羞怯的伸出手時,

愛就是簡單的是與否、加與減的問題而已..



愈是長大, 反而讓愛在心裡啃蝕, 也不願意主動問/說出那些話

- 我們個性真的合適嗎?

- 他/她講的那句話是那個意思嗎?

心境不再單純, 考慮更加周詳, 愛就成了不易得分的問答題



ㄟ,你到底喜不喜歡我

快點說呀

有時候不要想那摸多嘛



你問問那些可愛的寶貝們,「寶貝,你(妳)有沒有愛我呀 ?」

他們一定大聲喊「有」,並且遞給你一個滿滿笑意的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