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去水果攤~

潘小愷一著陸..馬上朝著香甜的蘋果走過去,俐落的拿著一顆在手上不放。

「愷愷,媽媽要買的是大顆的, 你拿的這個是小顆的哦 !」

潘小愷咕嚕咕嚕的說了幾句..

「好吧..你想要那顆哦,那顆也買好了」自認為有聽懂火星語的我回答著。



這時候老闆開口了,說「弟弟,你好可愛哦 !」

潘小愷近來對於別人的稱讚,似乎特別懂。

馬上睜著閃亮的大眼睛,配上微微的笑容...直盯著老闆看。

好吧,=.=" 我必須說這是史上無敵--電人不眨眼的必殺技,至少對他老媽是絕對可行。

結果沒想到老闆也投降的說「弟弟,你眼睛實在太漂亮了 !」

這小子 !! 實在太濫用這招式了。

「愷愷,你要說謝謝老闆誇獎 !!」

「你這兒子很聰明,現在他不停的在吸收學習,將來會很不一樣 !!」結果老闆突然跟我說 。

「哪有呀..他連話都不太會講呢?!」老闆還一直要我相信他的話 。



嗯..很不一樣...?! 是會怎樣不一樣呀 ??

不、不、不...(拚命自我搖頭)...不要再想了。

媽媽承認,偶爾也會私心希望潘小愷很這樣..或..很那樣

可是我儘量說服自己,潘小愷本來就是自我的個體。

爸爸媽媽只要輔助你、支持你,在必要的時候給你建議,可是我們不是一定要你比別人強。

當然 這不容易做到 !!

你瞧瞧 ~

那水果攤老闆輕輕的一句話,就喚起媽媽心中的自私惡魔~ 哎 ! 哎 ! 哎 !

但是,潘小愷,你放心~媽媽會繼續努力這課題的因為~媽媽還是愛看你快樂、愛笑的樣子。

希望你能夠這樣快樂健康的長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