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不知足的壞心鬼~~

和爸比的知足常樂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。

爸比拐傷了腳,腳踝旁邊像帶了個菠蘿麵包似的腫大,看的出來很疼痛。

但沒聽他說半句埋怨的話,還是笑嘻嘻~

(雖然我懷疑他很少跌傷,偶爾跌傷可以跟我撒嬌ㄌㄟ)

可是我因為天天要照顧孩子,又要豐原、家裡、公司3頭的跑,

見他跌傷心裡除了心裡不捨,但也是覺得好累哦~

除了小呆瓜,還要再照顧大呆瓜!!

有時邊照顧就莫名的火起來,真是個改不掉的壞毛病。

昨晚也是這樣,我收著兒子的玩具,看著他的傷腳菠蘿麵包,心裡又開始埋怨他怎麼不小心一點!

可是他突然叫著兒子, 說>>愷愷,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這樣很幸福?!

我心糾了一大下 !!

哎,我真是見鬼的壞ㄟ。

怎摸就不能少點埋怨,多點珍惜與慶幸呢?!

心裡真的好慚愧,與爸比相比較起來,我實在是個豬頭抱怨鬼!








快樂不在於有與非有

而是在於珍惜與知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聖嚴法師 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